12.9.14

原点

把所有的一切回到原点
在这段有开心又不开心的时间里,
很多是值得珍惜的
我想我不会忘记我的大学生活里,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
人生的路不可能没有风波,
这段感情里,
我错了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逼自己
更没有办法去骗人

我想很久的以后我会后悔吧
也许在不久的以后就开始后悔?
是我自己把一个对我那么好的,
对我付出真心的,
最后被我狠狠的伤害然后推开
也许等以后报应到的时候我才能了解那种感受吧,


懂我的人自然会懂,
不懂我的人
讲了也是浪费力气,
可是有人站在我的角度出发去想我的感受吗

原本我还以为我终于解脱了
不烦了
可是我忘记了那烦人的习惯
基本做每件事都会让我想起...
九个月其实是一段很短的时间吧
可是九个月养成的习惯,
还真的难改呢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适应自己
调整自己的心态
我相信我能做到,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人会因为失去谁而活不了
就算被恨也好,
被讨厌也罢..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跪着,趴着我也会把它走完..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