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半夜1点多了
好累
可是怎么也睡不下

最近真的好累累累..
压力好大
每个人都对我说
是这样的,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
可是你们根本就不懂..
感觉没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根本就没有人知道我的压力..
当本应该是16个人一起分担的压力..
统统加在一个人的身上,
是有多么的累,
多么的有心无力..

知道吗?
我想要的不是加油,
而是你还好吗?
累了可以找我~

想对自己说对不起,
干嘛自己要自寻烦恼><
以后都不参加了..
再也不要了><
还有一个星期,
时间快快过吧!!

好想自己病倒或者消失,
那样就是不是可以轻松些~
well, positive thinking~
emo完了就是时候继续加油了~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