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4

这样算什么

这两个星期好累
压力从各方面来
学业,活动甚至是....爱情
活动压力好大啊><
还好是剩下3天不是3个星期
不然我觉得我大概会的忧郁症吧><
快快熬完就好了><

CSY!!最爱你了~呵呵
果然醉了接我的还是你们~
你们永远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想不到第一个跟我讲那些话的不是他是你呢XD
真的很感动~看到你写的东西第一时间直接哭出来XD
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一个人那么了解我~
还约好要一起消失呢XD
我知道你还有自己的东西要烦~
还要担心我~呵呵~
谢谢你啦傻婆 <3

至于他,
我承認我是小氣鬼
我不願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
我真的好想知道
在你的世界裡 我到底有多重要
这几天让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还是我们都变了?
原以为我们的感情很好,
远以为我有困难不开心很压力的时候
你会开导我,陪我
可是原来都是我以为..
呵呵~
你明明就知道我很在乎你讲她,
可是为什么还要一直讲..
是故意吗?
看到我不开心难道你舒服吗?
如果你可以
无视我的话,
无视我的眼泪,
装作不知道。
可以继续装没事..
无视我的愤怒..
那是不是有天你也要无视我对你的感情
我说过我不乱发脾气,
可是你要知道的是,
我不是不生气,
而是不乱发脾气..
我说的话,
你可以装作听不见,继续讲你的
我留的眼泪你可以装作看不见
继续装傻
这样到底算什么..

我累了,
这次真的累了,
活动,功课..
甚至是你..
不要让我想放弃好吗..
还是对你来说有没有我都已经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