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4

轻轻松松♥

event终于终于结束啦!!
好开心~
event做到很成功~
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booklet, ticket,poster,t shirt
有一种很大很大的成就感~
好啦~现在什么都尝试完啦
以后再也不要了
觉得自己更适合做一个
开开心心轻轻松松的观众^ ^
这个event闹出很多风风雨雨,是是非非
是对对错我已经懒惰去理
反正都过去啦^^
放下放下~

我的傻佬,
辛苦你了~
这段期间你帮了我很多~
虽然常跟你闹脾气
可是我知道问题在我这里比较多,
傻佬也说只从我开始这个event开始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变得我不像我,
变得不爱笑了
变得很暴躁,
可能压力吧~
那段时间的压力,
真的让我再也不敢接触这种活动了> <




谢谢你,
你那天在可是对我说过的话,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以为我们都变了,
原来你没变,
变的人是我..
那天那段话是我听过最好听最幸福的情话,
谢谢你,
一直体谅我,
忍耐我的脾气..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可以对我那么好的人了,
我会好好珍惜~

我知道我常想多了,
该想的不该想的都想,
让你觉得不被信任了吧~
对不起~
这段时间一直忙活动甚至把你冷落了,
什么都把event放第一~
甚至信息电话都可以不得空回~
我会检讨的,呵呵

love 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